前一陣子在計畫要去學潛水的事情
於是再網路上搜尋了一些到帛琉去學潛水的相關資料
無意中發現了這個叫做"帛琉海人Yorko Summer"的潛水日誌
因為看到網誌中提到這位主人翁已經離開帛琉回到台灣了
我就想說碰個運氣問問偉哥看認不認識他
看有沒有機會在台灣很快地把潛水給學起來
結果果然認識耶
就這樣偶爾會在MSN上面聊一聊
雖然說近期內就會有一次可以說是擇日不如撞日的四天潛水課程
不過因為我在七月底已經要去蘭嶼
只好很扼腕地放棄了
很幸運的是Yorko跟我說他們剛好這天有個聚會
我就很不要臉地去見見有機會成為師兄弟姐妹的大家了
時間是約在星期六的晚上六點半
地點是一家位於敦化南路仁愛圓環附近的湘菜館
剛到的時候老實說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走進去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進去了
後來來的人竟然有二十個左右
真是個熱鬧的大家庭ㄚ
大家人都很好
我也很快地把大家的名字都記起來了
菜也很好吃
還好有活潑的小俐讓我不那麼尷尬
拍了大合照之後就移師到忠孝東路統領後面的茶街那邊
聽說其中一名叫做小花的成員正在學塔羅牌呢
所以大家都躍躍欲試想請她算個命
我在旁邊非常認真聽
雖然說她們講的事情我都不知道
不過從她們的表情看來好像都蠻準的樣子說
於是我也鼓起了勇氣請小花幫我算一下
小花大師叫我在心裡先默念問題四次
"我是XXX 我跟XXX未來會不會成為男女朋友"
而且念到對方名字的時候要想到對方的臉
總之就是要很專心很誠心誠意就是了
念完之後
把牌放在桌子上順時針洗牌
覺得洗好了之後就把牌從桌上項收撲克牌那樣收起來
原本收呈橫躺的樣子
然後再順時針轉九時度放成直立的樣子
最後切一次牌就完成了
這時小花大師叫我先抽一張牌放在桌上
代表的是我的想法
然後再抽三張分別代表過去現在未來
由左至右放在剛剛那張牌的下面
翻開後
小花大師劈頭就是一句"妳跟他不可能在一起"
接著
一直用手點著桌上的四張牌
ㄜㄜㄜ地ㄜ了好久也點了好久
中間有說不對喔有可能會有機會在一起
不過最後的結論還是不可能
她說我抽到的那張代表自己想法的牌表示我自己也沒有什麼信心
而過去的牌表示過去的我想太多
沒有辦法好好表達自己的意見跟感覺讓對方知道
現在的牌則表示這是一段不被祝福的感情
不過現在我們已經成為好朋友了
而且很多事情都可以互相學習互相安慰
未來的那張牌則顯現出未來的我們的友情會更加堅定
會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
簡略地說起來大致是這樣子
細節的地方我就不提了
很準很準準到一個不行
所以我也相信未來的發展應該就會如同小花大師所說的那樣發展吧
就這樣
一行人算塔羅算得不亦樂乎
一直到差不多十一點多才散會
真是辛苦了隔天還要潛東北角的人了
Anyway....
真的很開心認識這麼多愛潛水的朋友
希望有機會真的能叫Yorko一聲師父
也希望下一次跟大家見面的時候真的就是成為潛伴的時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