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慶幸今天能在MSN遇到你
很開心你就要回來了
這幾天其實雖然表面上看來心情不錯
但在面對自己時
常常是無表情
笑不出來
身體不太好
腳很痛
沒有辦法做自己想做而且做了會很開心的事
看書
會陷進混亂
把自己放在裡面跟著故事流前進而失去了自我的意識
看網球
會感動地想哭
希望自己也能趕快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
畫圖
會陷入迷思
太把自己的內心裸露出來的畫全部不存檔刪除儘管花了一整晚的心力才完成
打羽球
會殘廢
腳已經痛到起立坐下都有點困難
覺得自己不好
於是笑得不真心
但今天
謝謝你的日行一善雖然你說那不是因為你今天已經做過好事了
謝謝你說不管怎麼樣我還是一樣可愛
謝謝你的激勵鼓舞
謝謝你指引了我的方向
謝謝你陪我走過很多人生的低潮然後拉我一把
謝謝你總是願意與我分享很多新奇有趣的新經歷
謝謝你的在忙碌的生活裡不忘關心這隻流浪著的喵咪
謝謝你相信我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於是坐在多鬆的下午(是你的週末早晨)
心情整個輕快了起來像哼著歌
吃完Muffin回家跟媽咪一起看溫布頓女單決賽
然後畫圖
然後看書
做自己想做而且做了會很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