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長達兩星期的溫布頓就快要告一段落了
前天晚上的Ladies' Singles Semi-final

看著Sharapova跟Mauresmo苦戰

她打每一球的專注卻無法戰勝自己的心理壓力

而我其實鮮少看Mauresmo打球
因為我一直覺得她是男扮女裝(會不會很沒禮貌)
其實她的心理素質並沒有很好
我想這天莎拉輸給了自己

而Henin跟Clijsters這場

我想Henin贏在她的穩定與超神奇反拍

Clijsters回到球場上已經是件值得慶幸的事
我想她還會有很多機會的
昨天晚上的Gentlemen's Singles Semi-final
我一樣是看得比在球場上的球員還要緊張

三天前看Federer以直落三盤打敗了Mario Ancic那場比賽
就已經體會到了他的與眾不同

他‧是‧神
他已經站在不一樣的境界裡揮著拍
好像他的球感是與生俱來的一樣
我對他在每一次面對被壓迫時還能冷靜看似輕鬆地打出致勝回球只能用佩服得五體投地來形容
到底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物呢
還有誰能在草地球場上擊敗他呢

以前很喜歡看Bjorkman打球時的優雅
在前幾年掀起一陣暴力網球風潮時他能在其中表現出自我的風格
但我想歲月不饒人
而且這次他遇上了草地之神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了

而Nadal對Baghdatis這場比賽
其實我一直很期待我最喜歡的喜感球員能有所發揮
能以幽默感擊敗肌肉

我最感動的是他的家人
坐在場邊為他加油跟他一起努力著
看到他的小姪女的天真表情了嗎
回想起他在澳網的晉級過程及決賽
我想他的網球人生才剛起步
有一天一定能大放異彩的

紅土球王Nadal你來湊什麼熱鬧呢(ㄟ..會不會又沒禮貌ㄚ..)
不過
既然你淘汰了我的ㄚ格西
請你一定要認真打到最後每一分每一秒
今天晚上
Henin對決Mauresmo
ㄏㄏ我都說這是小男孩與大男人的對決
沒有特別喜歡哪一個
但是心裡還是會偷偷希望Henin贏
明天晚上
Federer對決Nadal
我一定又會神經緊繃在整個球賽的過程
其實
還是很期待Federer跟Nadal的決賽的
連續四次在硬地交手都能順利擊敗球王的Nadal
能再一次演出奇蹟阻止Federer在溫布頓的四連霸嗎
大家拭目以待吧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播報員喔
不過真的希望大家都一起來看網球啦ㄏㄏ
Go Go Wimbled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