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打保齡球
哇賽到那邊發現竟然有十幾個人
這天成員有
Selena Aries Antony Olivia Eric Allen Evlyne Joe Charles Jamesx2 Andy Rex Shawn 不知名美女
有沒有漏掉咧我也不知道
總之盛況空前
剛開始分四個道大概分兩組
我們這組第一局先打排名賽
不用說我打84分當然是最後一名囉
不過那是因為是因為是因為人家昨天白天喝了兩杯double的咖啡
手一直抖像是帕金森式症患者一樣
抖得可厲害了自己都覺得很恐怖
後來第一次分組比賽我有稍稍恢復一點
打了126分
還可以接受
不過我們這組輸了一壺飲料
Selena大姐賭性堅強
就說要再比一場
這次我已經手有點軟而且左腳大概承受不了肥喵我的全身重量而有點拉傷
結果打得爛爛的一百出頭的樣子
又輸了
輸五十元豆漿錢
最後再比一場
這次我想是大家都累了
但是我的手稍微不抖了
前幾格都打好爛ㄛ
但是到最後四格出現2 spare 2 strike呢
結果總分131竟然是十個人裡面的第二名
總之就是這樣
預約了星期一下午的下午茶ㄏㄏ
好久沒這樣運動了
手腳都不聽使喚
明天應該會殘廢吧
然後星期一跛腳去上班
ㄏㄏ
好累的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