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著一身Puma運動服
從選手休息室的長椅上緩緩起身
我把左手握著的棉布條舉到額邊然後用力打結拉緊
像在給自己最後的鼓勵
我拿起隨身大包包走出休息室
只有一條鋪有紅色防滑塑膠地毯的走廊
奇怪的是除了我之外沒見到任何人影
走了差不多二十公尺之後才看見盡頭的那扇門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之後把門推開
突然間刺眼的燈光和震天作響的觀眾歡呼聲朝我襲來
我好像一直到這時候才了解原來自己是即將在這個大體育館裡面比賽的選手
我用右手遮住強光勉強往觀眾席上望去
掃了一圈並沒有見到任何熟悉的面孔
我放下手走到這偌大的體育館中央的比賽場地旁
天ㄚ
竟然是一張桌球桌!?
我呆住了
我把包包放在地上
打開包包一看
我的YY大球袋裡面裝的竟然是桌球拍!?
驚慌失措的我拿著球拍在那邊發抖思考著該怎麼辦
因為我根本不會打桌球ㄚ~~~~
沒等我理出個頭緒來
裁判便就位吹哨宣佈比賽即將開始了
騎虎難下的我
只好硬著頭皮拿起球拍走到球桌旁跟我的對手握握手
"嗶嗶~~"
比賽開始
我先發球
天ㄚ怎麼發球ㄚ
我努力回想以前在電視上看到人家都是怎麼打的
就是要把球打進對方的桌上對吧
於是依樣畫葫蘆
我把小不拉機的乒乓球往上一丟
持拍的右手等到球落下到接近胸部的地方時輕輕從球頭上方抹過去
球果然很順利地掉到對方球桌上
而且神奇的是還讓對方揮拍落空!?
我也非常地訝異ㄚ~~~
還在想著為什麼會這樣的時候
又要發球了
總之
一整個神奇ㄟ
我好像根本很會打的樣子嘛
而且比打羽球好太多了
根本就是國手嘛
後來整場比賽雖然對手有振作起來
而且很厲害
但是因為我更厲害
殺球更犀利切球更刁鑽
最後果然在我奮力一殺之下結束了這場比賽
天ㄚ我真是太強了~~~~
我是桌球天才~~~~
滿場的觀眾都起立為我喝采
鎂光燈不停地閃爍著
因為我這個無名小卒竟然讓專家跌破眼鏡一舉擊退了世界級的頂尖好手
我是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