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昨天Tommy和Bonny也因為有朋自遠方來開心了一整個晚上吧
平常只能跟我一起窩在沙發上的他們
每次有客人來都會非常興奮玩得筋疲力竭
雖然Bonny不像Tommy那麼黏人

但還是能從她細微的動作感覺她也很開心唷
今天在家呆了一整天
下午邊看電影台邊寫日記的時候突然聽到一種很奇怪的聲音
我本來以為是我聽錯了
但是隔了幾秒鐘後又聽到了
我突然想到
這就是上次在高雄聽到從Didi的肚子發出的怪聲嘛
他們把這個聲音形容為寵物們在"說夢話"
我躡手躡腳地靠近Tommy側耳貼近他的肚子小心不吵醒他
果然又連續好多次發出那個很可愛的聲音
我再輕輕地靠近在沙發上熟睡的Bonny
也聽見了很輕微很輕微的夢囈

真的好可愛
Tommy的大剌剌容易放鬆是很平常的事
但是Bonny真的很難得整個人那麼放鬆沒有警戒
最近的她變得比較常跟我靠近
當我伸手去摸她時她也比較不會閃躲了
三年了
在我們之間一種無形的隔閡終於消失了
真的
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