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許久的Wii第二次接觸歷經了幾次波折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
花再多力氣整理家裡在廚房手忙腳亂都值得
昨天晚上七點多的時候喬伊師父和馬克斯打電話來說他們到我家樓下了
還好大家都有帶自己想吃的東西來
因為他們看電視開動了的時候我還不信邪不死心地在廚房奮鬥
還好總算是完成了賣相普普口味也普普的起司培根蔬菜蛋捲
很謝謝師父和馬克斯很好心地捧場了一下
大家解決了民生問題之後當然就要開打囉
因為家裡實在是小到一個程度
所以我們必須把電視往陽台方向轉30度
紅色星球椅則要往後推到頂住聖誕樹
才勉強能擠出一個小小的空地
不過
沒想到大家竟然不領情耶
因為他們都不用站起來就可以玩
連第一次玩的喬伊也是
ㄘㄟ/難道真的是我的問題嗎
真是怪了
首先
是讓我念念不忘的網球
因為Wii會紀錄player的程度
如果我們直接選用已經創造的人物
電腦會根據所選人物的熟練度派出實力較相當的對手
像我一定會一下就被打死的
所以第一步我們應該要來創造自己的Wii娃娃臉

瞧~
可愛吧

我的這個臉還取悅了大家呢
個人是覺得那個神韻還蠻像的耶
嗯~喜歡~
我在一旁先觀摩了Wii主人和打過蠻多次的師父來一場
如果
不轉頭過去看他們的手
根本不太會感覺到是他們在打耶
喂喂喂怎麼看起來一點都不投入ㄚ
這種東西不就是要像我這樣玩嗎
把手裡握的遙控當作真的網球拍
打正拍就要跨出左腳把手臂往後拉用力地朝前揮擊
打反拍就要右腳往前踩一步手臂往左拉拍豪邁地甩動
當然還要加入側身的動作才更專業

只有我會這樣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不過沒關係反正再怎麼丟臉都熟人嘛沒關係啦豁出去了
我們把Sports裡每一種瀏覽過一次
馬克斯走後他們還有拿另一片叫什麼"羅曼肚"還是"雷慢兔"的出來玩
很多都是會打到手抽筋的那種
我就在旁邊邊笑到肚子痛邊加油
後來又拿網球出來提高熟練度
喬伊和我打到後來對上1200+430的組合宣告掛點
師父和喬伊打到更高更難的關
總之就是這樣瘋狂打
轉眼間
時間竟然已經是凌晨三點
哇賽我實在撐不下去了
從星球椅轉戰溫暖的被窩
客廳就讓給他們兩個了
隱約聽到有人在敲門從美夢中驚醒是早上十點
迷迷糊糊地起來看到已經收攤了
師父和喬伊也準備好要離開吃早餐去了
後來我想想不對
又要師父幫我把電視打開幫我開好遊戲才能走
馬克斯今天要來拿回去了
當然要把握時間多多練習呀
最後他們也又打了一下到十一點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而我

ㄉㄣ ㄉㄣ ㄉㄣ ㄉㄣ~~
苦練之下終於達到七百了
不過
我的右手
我的黃金右手
好像快要廢了
背癢要伸手抓時伸不過去
上廁所完要穿褲子拉不起來
要外套手伸不到袖子的正確位置
要洗碗時洗潔精的壓頭壓不動只能擠出一點點
歐買尬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等我發覺不對勁時一切已經太遲了
從鏡子裡觀察著我的左右兩個手臂大小差超多的
我用左手去壓壓看右手上臂的肉
超級痛的
我看已經不單純是運動過度了
應該伴隨著嚴重的運動傷害吧
一整個糟到最高點
我看
羽球日又遙遙無期了
師父說的對
我應該要到網路上查一下該如何預防Wii運動傷害再開始打的

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ㄚ
好好休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