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在廚房大展身手的時候
因為廚房空間狹小
在流理台上切蛋捲時手肘不小心碰到瓦斯爐上剛熄火的平底鍋
因為只是輕輕地碰了一下加上很匆忙
所以我完全沒有理會它繼續埋頭苦幹
等到大功告成坐在客廳吃吃喝喝的時候
才漸漸感覺到了些微的刺痛感
大家叫我趕快拿冰塊敷
一邊還說應該已經錯過冰敷的黃金時刻來不及了
我從冷凍庫拿了貢丸饅頭香腸小籠包不冰了就換一種
不過只要冰一拿開傷口就很痛
後來手酸了而且要開始玩Wii了也就放棄冰敷了
就這樣一直到昨天一整天我也完全忘了有那個燙傷的存在
直到昨晚睡前
當我把棉被搬到客廳一整個人很輕巧地腳一蹬屁股往沙發塞全身放鬆地落在沙發上的時候
右手手肘正好從沙發靠背的最上面擦到最下面
頓時感覺到一陣刺痛
然後我才想起來燙傷這回事
我看了看那個顏色變很深皮皺皺的又沒有腫起來的兩光水泡
擦破了一小塊
想趕快拿另一隻手的手指把那塊皮黏回去
但因為實在太痛了而作罷
早上醒來又忘了
出門前穿外套時又提醒了我
我痛到眼角泛著淚光瞄一下可憐的手肘
無計可施
擦了一點面速力達母草草了事
不知會不會留下疤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