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怪夢
其實還蠻常作夢的我這個人
很少能夠安穩地一覺到天亮
也許是原本我就是想很多的人
才會有這樣的情形
想到躺在書櫃裡的佛洛依德大師的夢的解析
才看了一章就看不下去了
我想我應該沒有成為思想家的天份
想法很難有條理地陳述出來
就算在網誌上寫了那麼多
我想能真的了解我的人還是寥寥無幾吧
曾經有一個很了解我的人
他說我是世界上唯一比他還要了解他自己的人
但是我想他已經永遠離開我了吧
昨天發狠把他所有的電話全部刪除
但我清楚明白那手機電話我永遠也沒辦法忘記
這是一種很奇怪的心情
像是割除了自己的另一半
剩下的這一半少了些東西
像是連影子都變淡了似的
什麼時候要用什麼方法拾回都不曉得
還是掉了的就是掉了怎麼也回不來
我想手環掉了就是個徵兆吧
Yes It's a sign...
那個怪夢裡我跟一個不熟的人牽手
也許只是我想要有人可以手牽手
清楚明白這樣的年紀早已過了憑感覺去談戀愛的時候
但是那年輕的心常常會打敗理性已經不太足夠的腦袋
只能照著鏡子用皺紋跟痘疤說服自己
ㄏ好蠢
昨天在大安路一家叫作MOD的小酒bar喝個小啤酒
那邊賣著各國啤酒
我點了什麼自己也忘記了因為名字太長又是英文
不過特別的是它是8%的啤酒
屬於甜的那種
蠻順口的
但是喝了胃好痛頭又暈
今天還拉肚子呢
喝完已經一點多因為等不到祥ㄅㄟ跟婷所以就閃人
從大安路走到小甄家然後他開車送我回去
會不會太瘋狂了一點因為真的好遠ㄚ
路上聊很多五四三
雖然還是存在那個老掉牙的話題
但是那總是個無解的謎題
情人到底是怎麼產生的呢
是一見鍾情還是從朋友變成情人
ㄏ我想我大概不是會讓人一見鍾情的那種型吧
所以兩段感情都是從好朋友演變而來
因為自己的怪個性吧
了解了我了解了對方
能接受就會在一起
不能接受就可以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不是這樣嗎一直覺得這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了
但是偏偏身邊又那樣多一見鍾情的感情事件
或許這就是愛情迷人的地方
有那麼多的說不準和奇蹟當然也有悲劇
我想
大概還是只能就這樣懷抱著期待吧
waiting...
expec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