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都這樣
一下子突然好多事情一起發生
湯湯要結婚了
去年訂婚了
昨天下午挺著大大的肚肚來花徑開找我
真的是嚇了好大好大一跳ㄚ
才五個月竟然可以大到這樣的程度
天ㄚ我看我是真的不要生好了
覺得好神奇ㄚ
要怎麼樣才能跟一個人手牽手走一輩子呢
是不是因為自己不安份
是不是因為自己不知足
所以看不見那一雙手在哪兒
最近喜事多
我想是我們都到了這個年紀了吧
看著她洋溢幸福的臉
述說著今年生日ㄚ甫特別的求婚過程
我聽得感動得都要落淚了
還有另外兩件事
今天整個下午
我被這些事情弄的心情好亂
忽喜忽悲
神經都快要打結了
想哭的衝動沒停過
走到學生家的路上很努力整理著自己的情緒
但上完課見到喬老大Selena跟祥ㄅㄟ
還是沒有辦法掩飾
我的臉真的很吃虧
一沒有表情看起來就是心情不好還是很兇的樣子
但是要怎麼笑才會自然呢對我來說是很難的課題
ㄏ衰臉以前有一個朋友這樣說
也對吧
但是我很努力在生活裡尋找能讓自己開懷大笑的事
雖然常常感動或痛苦而哭多於笑
但是太開心也是回流淚的ㄚ
ㄏ淚腺發達吧
無所謂啦
我就是這樣一隻喵
做自己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