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因為這個充滿美食誘惑的地方害我有睡眠不足了
前一天晚上看電視看到好晚才睡而且難得輕鬆的假日因為晚上有重要客人以致有很多的事情要做
但是為了美食我竟然還在如此忙碌的schedule裡硬是再塞進一項"師大午餐"
把Tommy和Bonny送去洗澡後張老師他們騎車我坐捷運前往師大
在台電大樓站師大路出口離開
從羅斯福路轉進師大路後往第一個巷口望去
意外地發現了南京東路和光復北路交叉口巷內人氣義大利麵Va Bene的師大分店
再繼續往前走的第三條巷子(應該是啦)轉進去
會先看到Birkenstock
再過去就是目的地"中西美食餐廳"了
他隔壁是開很多年的"雙魚坊"
對面是小酒館"Peacock"
小酒館隔壁則是也蠻有名的法式料理店"小羊兒"
總之這邊真的是很多老饕一定要來試的小餐館
我們到那邊的時候不到十一點半

但是整家店是座無虛席
我算算我們大概是第三順位吧
不算等了很久的時間
我們差不多在十一點半被帶入二樓靠窗的位置

我們只有一張雙人餐桌
三個人用餐實在是有點擠
不過

整個二樓吵到像菜市場一樣
師大商圈的假日人潮還真是可怕ㄚ

服務生把menu拿來後真的是讓我們傷透腦筋
雖然說以前來過一次
但因為當時直接就決定嚐試SW推薦的某種Grandma Omelette(奶奶的蛋捲)所以沒有仔細看
今天一看才發現真是玲瑯滿目多到不知該如何選擇起
有一頁是主食類
包括義大利麵墨西哥式餐點排餐類
一頁是早餐類
一頁是煎蛋捲類(就是前面提到的Omelette)
還有一頁前菜一頁沙拉
反正就是多到不知該如何點餐就是了
想了老半天我們終於點完餐
蛋包和早餐都是套餐的價錢
有附果汁和薯餅不同種類搭配的麵包類還有餐後飲料
熱飲是可以自助無限續杯的

點完餐我到樓梯間拍了照

再往下走一點點就可以看到一樓開放式的超大廚房
好酷
有朝一日我希望自己也有這麼設備齊全的大廚房可以讓我大展身手
ㄏㄏㄏ
等了一會兒餐點終於送來囉

這個是火雞兄點的New Orleans Omelette(紐奧良蛋捲)
是海鮮口味

包括鮭魚花枝蝦仁等等

然後這是我大膽嚐試的Greek Omelette(希臘蛋捲)

裡面有口味很重的羊奶cheese
還有很多甜椒青椒洋蔥
不喜歡這些東西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嚐試
但是我覺得超好吃的

張老師的火腿雙蛋早餐看起來也超豐盛

看~
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火雞和我還一人點了一份香腸
不討喜的外表完全看不出到底算是哪一國的香腸(而且看起來很像...)
但是咬了一口後會驚喜於豐富的口味
雖然吃不出是哪一種肉
但是還不錯吃唷
只是一份兩根40元好像有點貴齁
總之
真是讓人大滿足的假日早餐
去年和SW還有Arielle來的時候因為是work day(我還沒回公司上班的時候)
接近中午的時間來個悠閒的brunch真的很不錯
平日應該不會客滿
有機會一定要再過來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