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3/21星期三晚上
匆匆處理完工作並且上網查詢了一下大眾運輸系統資訊
衝出公司往仁寶大樓那個方向去等公車
沒想到才一踏出公司大門就眼睜睜看著我的902路公車從眼前呼嘯而過
ㄘㄟ/這下慘了
已經太晚離開又錯過這班公車
看來我是遲到定了
打電話跟SW說要他們兩個先到就先吃
結果才一掛電話就看到又有一班902出現了
我連就三步並作兩步衝過紅綠燈硬是把即將落跑的它攔了下來
呼~真是鬆了一口氣
而且
還很神奇地沒塞車
最後到達的時間竟然比原本約的時間要早的多
七點半不到就到了
我在市民敦化站下了車
延著市民大道往復興北路的方向走
還沒到復興北路就會先看到微風廣場的市民入口
而日光寒舍咖啡洋食館就在入口的左手邊
我到時他們已經在二樓點完餐了
因為下午在網路上看到的資料顯示他們的招牌菜是"無骨牛小排飯"
我考慮的結果就點了那個

濃湯的味道還算不錯夠香濃

凱撒沙拉嚐起來跟我印象中的味道不太相同
可能是凱撒醬的材料略有不同吧

不久後我的無骨牛小排飯就上桌囉
看起來好像不錯
但是
我咬了一口就失望了
肉很難咬斷而且沒有什麼味道
倒是被肉蓋住的香菇飯還蠻好吃的
SW單點蔬菜捲和冰咖啡
Lily則是點了蟹肉義大利麵
看起來也都還不錯

這個就是他們的招牌冰咖啡
嗯...咖啡的原味是還有
不過我不喜歡他們加了很多奶精
因為我在詢問時他們明明說是牛奶
但口感和喝起來嘴裡滑滑的感覺都告訴我那一定是奶精
Anyway..應該算是大眾口味吧
早知道還是喝熱拿鐵就不會有這種困擾了
總合起來說
算是環境還不錯的一家店
但是價錢和食物的美味程度相對比較之下實在算是太高了
不過此乃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