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傳說中大排長龍要吃要趁早的"晃士家"豬排專賣店
我們從耶里走回來這邊時
遠遠就看到已經有人跟我們一樣早就來了
時間"咻~"地一下下就過去

終於

店員出來把"準備中"的牌子拿進店裡請大家順序入場了
我們坐在離門很近的四人座位
我們光是點餐就花了蠻多的時間
因為我們想要點的是所謂"各式豬排組合餐"系列
就是在所有他們列出的種類中任選兩種雙拼310大洋
奇怪怎麼好像比印象中要便宜一點呢
可能是因為很久沒去了
而常去的一些簡餐西餐店一個人吃起來也都是要三四百吧
點完餐小菜和芝麻就上桌了

小菜的種類是時常更換的
今天的涼拌菠菜跟日式泡菜都是我很喜歡的

我們一邊吃著小菜一邊開始動手研磨自己手邊的芝麻
店員先生說不用磨得太細味道比較夠

磨完後加入一點豬排醬用筷子稍加攪拌即可
等了一下下
餐點終於送來囉

瞧~這是媽咪點的腰內肉豬排+鮪魚豬排

ㄚ冠的炸雞+腰內肉豬排
那個炸雞看起來真是超讚的

我則是很沒創意地點了腰內肉豬排+乳酪豬排
忍不住夾了一塊起來
乳酪就流了下來
歐真是太讚了
我們互相交換了幾塊
這樣每個人就每種都能吃到唷
附帶一提的是
他們的飯湯和高麗菜絲都可以吃到飽唷
不過因為我們吃一份就已經飽到不行了
只有我一個人多喝了一碗湯而已
甜點是四選一

我選紅豆冰淇淋

Momo選布丁

媽咪選紅豆湯
還有一種是啥我一時想不起來耶
總之
吃完覺得超級超級滿足
忍耐了三四天
終於吃到了夢寐以求的好吃豬排了

這個是他們家的名片
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