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 Audi A6 後座的我
無言中

跟祥ㄅㄟ跟婷婷道歉了後還是覺得很愧疚
總覺得自己有把事情搞砸的天份
大概是腦神經接觸不良所導致的吧
不知道
有時會短路
有時甚至會斷路
不管了總之真是很不好意思讓兩個大忙人睡眠不足還要陪兩個閒人在這邊唱歌
上了二高
一路變得很暗很暗
我很喜歡
因為黑暗裡我可以不用有表情(而且我坐在後面可以不用負責說話)
一下子又陷入了沉思
我想著
如果感情的付出是快樂的
那麼為什麼還會有那麼多人傷心
我不想享受關心卻傷害了誰
我轉過頭從車後望著以時速140公里消失的公路雙白線
想抓住最最最盡頭
結果當然是殘念
消失的
還有自己的充沛的愛
害怕了
回過頭車裡好安靜
我用左手緊緊抓住自己的右手
卻還是忍不住左眼掉下眼淚
眼睛睜得很大沒有睡意雖然累
然後不時跟祥ㄅㄟ講兩句話因為怕他睡著
到家時已經兩點多
洗完澡準備睡覺已經三點
把剩下的梅酒加了熱開水喝
用vaio放艾莉的異想世界來看
喝完了就去冰箱拿啤酒加梅酒的醃梅喝
喝完一瓶再如法炮製喝第二瓶
頭很暈心情很沉重
望著手機於是越來越沉重然後就哭著哭著
睡衣濕成一片眼鏡模糊視線艾莉也漸漸看不清了
我沒有辦法承受看著自己不小心傷了的人那樣傷心的表情
連想像都苦都痛
即使那只是自己的異想像艾莉一樣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這樣漫無邊境幻想的經驗
只是當那畫面用影集真實地呈現在眼前就會很容易刺傷了心裡很脆弱的那個角落
闔眼時是累到極限的五點
醒來時那幾小時前的掙扎還清晰包覆在我小小的身體裡悸動著
心跳聲很震撼
我想我還在宿醉
下不為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