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個人坐在公園吃7-11的國民便當
看著公園裡來往的老人母子念書的女大學生
每一個人都忙碌著自己的人生
心想
那對母子的人生
母親對孩子一定充滿無限期待
老人坐在涼亭抽著煙
思念著遠方的兒女回顧著意氣風發的過去
那女學生對自己的未來懷抱無窮希望
我又憑什麼覺得自己的人生會與眾不同
又憑什麼人們要花時間去了解我的存在
我的人生算什麼
一個再真實不過的女子
對任何事認真熱情
願意用一輩子的時間找尋真愛
願與朋友攜手共進
願為家人竭盡所能
願為了這生而為愛的小小身軀擦乾眼淚往前進
這又算是個什麼了不起的人生嗎
終於我明白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平凡的人生
我想我的也是
Born To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