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小猴子跟妮妮說
就去談一場轟轟烈烈的年輕人的戀愛吧
我想著
年輕人的戀愛阿......
到了像我這樣的年紀
還可以做得到嗎
我以為戀愛原本都是一樣的
seeking
talking
dating
thinking
making decision
geting togother
或許只是每個階段時間長短的不同吧
我很喜歡talking的階段
如果可以無所不談
如果可以無所顧忌
如果可以無所遮掩
如果可以暢所欲言
如果可以大膽承認自己的缺點
如果可以勇於指正對方的缺點
如果可以自然展現自己的優點
如果可以大方稱讚對方的優點
如果可以不用掩飾真實的情感
如果可以平復對方的創傷
如果可以用擁抱安定對方的靈魂
一切一切都變的親切又自然
跨越了這些
能夠產生自然牽手親吻的chemistry
這就是戀愛
不是嗎
我想或許我到了三十歲
我還是一樣
到了四十歲
我也還是會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