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痛苦的經驗
我以為可以像平常一樣
坐一個下午然後去上課
但是大概是因為身體的疲倦
牽連心情開始感到惶恐
對什麼的恐懼會突然如此強烈我也不清楚
或許是安靜的手機
平靜的MSN畫面
無法過關的KAWAI2003
沒有奶泡的拿鐵
饑餓的腸胃
或許還要加上比平時空曠得多的花徑開
才會造成這樣的恐慌
體認到的是太怕與別人不同
不是獨特性格上的
而單純只是生活坐息上的不同
這就足以讓我陷入無邊的恐懼
一直想著你們在做什麼而我在做什麼
我想畫圖
想畫了
動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