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流?
我只是一介草民不知道什麼開放一中市場是不是真的會有盲流
我只知道在繼續跟工廠裡白目的ㄚ六仔A先生講話我會起笑會短命
肚子有點小餓正要下樓去吃個小點心的時候突然被重機抓去conference call
同樣一個project的同樣的問題不知道要打電話來吵幾次
分明已經達到共識找到解決方法的事情竟然可以拿來給我停線
我盡量不要講話
因為我的火已經累積到了頭頂上
我不知道我一開口會講出多難聽多重的話
為什麼我的工作變成這樣
我明明可以戴著耳機坐在位置上盯著SPEC寫自己的程式就好的
為什麼部門變成做這樣的東西讓我變成只要靠一張嘴就能領錢但是會短命的韌體"接線生"
如果我對工作對人生有更高更遠的抱負
如果我有種願意放棄這樣輕鬆不用大腦的爽缺
就不會在這邊抱怨這些有的沒的東西了

所以我不該抱怨
我要用行動來證明我的不爽
也證明我的惰性我的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