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
Everything is under MY CONTROL!!!
雖然我在公司看起來很混
但是所有要注意的事情我都有在注意
開weekly review的時候你在那邊給我裝甚麼懂??
你道甚麼歉??
你是誰ㄚ??
你懂甚麼??
你憑甚麼幫我發言??
你要紅你自己去紅
我一點都不稀罕!!!!
還有
OVT的王耀慶
不要欺人太甚!!!
不要以為你自己很大!!
不要以為你的公司很大!!
發那個甚麼mail??
你最好不要在路上被我遇到!!

氣死我了
為什麼事情不能好好地going smoothly呢
出國前很認真地把該處理的事情處理好
有的沒辦法馬上解決的事情請同事幫忙
急甚麼急??
急就可以把事情做好嗎??
不是應該跟廠商好好合作溝通一起解決問題嗎??
我不知道我這樣的想法是只是妄想
但是一個團隊的合作不就是這樣嗎
還有
當客戶六點就下班的時候
為什麼一定要加班
甚麼鬼ㄚ
我就是看不慣你們這些假惺惺又做作又虛偽的人
工作原本可以輕鬆愉快的
就是被你們這些人搞成這樣
我會不斷地抵抗下去
即使你們的自私一直存在
我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