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起的一天
但也是失眠睡很少的一天
出門時很訝異是難得晴朗的天氣
有風很涼爽的風
於是浮現了在明基工作的那半年時光
那時候每天早起坐捷運到公館等交通車
到公司通常才八點半不到
司機先生是位很豪爽的ㄅㄟㄅㄟ
但是每次大家叫他ㄅㄟㄅㄟ他就要假裝發脾氣
在明基工作是我一段蠻痛苦的回憶
雖然工作內容單純不太須要用到頭腦
但對我而言重要的是工作伙伴
在我離開那兒之後
一位還保持聯絡的好朋友告訴我
那時大家都以為我是自閉兒
每天一到公司就沒離開過座位甚至是吃飯時間
我自己也覺得很納悶
因為我明白自己並不是個害羞內向的人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那段日子找不到可以說的話也不太想說話
一直到離開了
那朋友跟我才漸漸熟悉起來近而變成了好朋友
他算是一個很了解我的人
我們都愛喝啤酒
好幾次跑到台北各公園兩個人像老人一樣喝酒聊天
什麼話都可以說的好朋友並不多
很慶幸他就是其中一個
有時緣份就是這麼神奇的事
當兩個人找尋到對方時只能說是相見恨晚
Hey 遠方的你
終於又有了你的消息
等你回台灣我們再一起敘舊去吧
這次要去哪兒呢
我不要去上次出現蟑螂的那個草地
也不要沒有遮蔽物會淋雨的河濱公園
哪兒好呢
你決定

這是個適合想念你的 天 氣 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