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著
早上睡到自然醒時
看到你的MSN訊息
閒話家常一番後你問我有沒有空過去找你
你說有事要請我幫忙
我開著和豆豆先生一樣的青綠色小車開上高架橋一下子就到你家了
你叫我先在客廳看電視等一下
因為還有人要來
等了一會兒
有幾個人帶來一桶一桶不同顏色的顏料
你叫我跟你走
你說因為家裡附近有很多需要在地面上作畫的地方
所以才把我叫過來幫你畫一下
隨便要畫啥都可以
終於在接近傍晚時完成了
回到你家時你說你上網找到一家看起來很好吃的豬排
一定可以打敗我愛的晃士家
但是我覺得你太奇怪了
你一定又是自己心情不好想出去走走所以才找理由找人陪你
我開著綠車子
你坐在副駕駛座一直很囉嗦地碎碎念
一下子說要超車一下子又說我開得太猛
好不容易到餐廳了我也快跟你翻臉了
但是你卻一直嘻皮笑臉
整個晚上你一直都笑嘻嘻
還一直說豬排有多好吃說你也會炸什麼的
我就一直覺得你很莫名其妙
回家的路上經過我下午幫你作畫的地方
看到有很多隻小黑喵拿著一筒筒的黑油漆倒在地上把我的畫都遮住了
我很生氣地轉過頭去要罵你
沒想到你卻笑著說"ㄏㄏ沒關係習慣就好..明天再來畫吧"
這下我真的火大了
我舉起手想要用力地拍桌子
一拍
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