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發現媽咪上來了
外頭還停著搬家公司的車子
我的房間是之前租在保順路的那個房子的那間大大套房的樣子
媽咪和ㄚ冠的房間也都是套房
隔天是星期假日了
媽咪要花兩天的時間整理她搬上來的東西
我因為上班太累所以拜託媽咪讓我睡到自然醒
醒來已經接近中午了
媽咪進來我房間把燈開得通明四處看了一圈
然後把我叫到ㄚ冠房間
我一看佈置得非常漂亮
全都是她最愛的白色
只有布料上有些淺淺的顏色變化
感覺很溫暖也很夢幻的房間
我回自己房間看了看
覺得最糟的就是那個塑膠拼地板
完全沒有美感
所以拿出了紙筆
稍微描繪了一下想弄的擺置圖
順便把需要買的東西寫下來
下午媽咪帶我一起去逛超級大賣場
像是Costco Ikea 家樂福等等所有的賣場的綜合體
吃了點東西後逛到一家服裝店
媽咪進去不久後出來
就遞給我一個紙袋說是她的戰利品
叫我幫她拿著她要逛一下隔壁間
我坐在椅子上無聊把衣服拿出來看
發現標價竟然是特價4680元
我揉揉眼睛再看一遍
因為真的太不敢相信了
就在我充滿疑惑想不通的時候看到媽咪氣沖沖地走出來
嘴裡一邊抱怨著很煩接到保險業務的電話
說是就沒錢了還要一直叫她買新產品
我一聽更是一驚
這是我媽嗎
是鬼上身了嗎
唉算了
還是打消了叫媽咪出錢幫我佈置房間的餿主意好了

早上醒來看看手機
時間是三點五十二分
突然有了一個結論


就是也許不知不覺或是不願承認心裡常想的
但卻永遠不可能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