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季開始了
我們的支持中華職棒活動也要展開了
雖然說我並不是抱有什麼雄心壯志
對台灣的職棒也沒有太大的信心
但是站在一個單純只是愛看棒球又是二十年忠實象迷的角度
還是會想要盡量多到現場替球隊加油打氣
今天的天氣很好
沒想到多穿了一件外套都嫌熱
我們早早出門
先到很久沒吃的"歐鄉"法式餐廳飽餐一頓再說

有讓人非常想念的番茄沙拉

還有美味到讓人作夢都垂涎三尺的法國麵包

烤田螺也還是我的最愛

我喜歡香濃的南瓜湯

但是ㄚ冠跟Momo喜歡海鮮湯

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囉
喝得多認真ㄚ

這一次我們點了厚菲力

羊小排

還有德國豬腳
本來不太喜歡德式這種烤的豬腳皮的我
嚐過之後才開始懷疑自己以前吃的到底是什麼鬼東西ㄚ
以為會硬硬的又咬不動的皮
這下竟然在嘴裡融成豐富的油脂
雖然油了點
但是還蠻美味的呢

悠閒地飽餐了一頓之後
我們就緩緩往天母棒球場前進了
就在球場對面等紅綠燈的時候
竟然被眼尖的我發現了這個景象

什麼!?
沒看清楚嗎!?

再看清楚一點
沒錯
正是在下敝人我的公司停車證啦
而且看來這位同仁是跟我差不多一樣年資ㄟ
有趣的是通常人家都會一層一層把停車證疊在同一個位置
或者是撕下來重貼
第一次看到人家是這樣搞的啦
可愛唷

拍完照我們就準備進場了
今天人還蠻多的
果然還是在台北看才能感受到兄弟的人氣
還沒四點就已經有非常多人在排隊進場
早早進場的我們
也才剛剛吃的飽嘟嘟
不能吃零食打發時間
結果就呆坐在那邊看球員練球

聽說兄弟的球員們因為從球季開打以來一直感覺非常不順
所以稍早之前教練就帶領全員拜拜去
結果遊覽車還在半途拋錨
會不會太ㄙㄨㄟ了一點ㄚ

Anyway..希望拜完之後會一切順利囉

Momo因為拿不動我的相機
所以只能用她媽咪的相機拍我
因此我的相機裡只有她沒有我自己
兩個人就在那邊互拍大頭照
很無聊吧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
終於五點開打囉

只是....

儘管我們再怎麼努力幫兄弟加油
唉....
非常悶的一場球賽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去年兄弟的表現出乎我預期的好
結果今年自然而然地也對他們抱著相當大的期望吧
儘管朋友們都說我們今年大概要墊底了
但我總還是很死心眼地感覺會有奇蹟出現

雖然又輸了一場
但目前看起來還差強人意
希望可以好好保持下去囉
明天ㄚ鈣先發
應該能再搶下一勝吧

By the way....

上面這個是今天兒童節憑票兌換的全家棒球麵包
很有趣吧
沒有拍的很仔細
不過麵包上面竟然還有像球的縫線的圖案呢
可愛~


最後....
努力日本!!加油台灣!!

P.S.哈哈哈!一定要學一下小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