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Bonny熟睡的樣子
還有她因為聽到我相機對焦時發出的滴滴聲慵懶半睜的右眼
忍不住噗嗤笑了出來
我突然發現
原來笑是這麼容易的一件事
忘了有多久
我很努力地埋首工作和友情親情的交陪之中
終於還是有了一些成果
只有幾次小小的意外的崩潰

今天早上坐在公車上
因為失眠頭痛欲裂
儘管只是短短的十分鐘車程
那疼痛卻讓我思緒清晰起來
然後在心裡默唸著給你的最後一封信
"Dear 風吹沙先生,你好嗎...."
不知不覺默寫了很長很長
不知道你讀了會不會想哭
但是我確實很努力地強忍著淚水
就像我以往那麼努力地
不去搓破
不反擊
比我上班時脾氣好多了
連我自己也不曉得那是哪兒來的耐心

沒什麼
只是想要請你把該還的還給我
摸著你的良心
收拾好不屬於你的東西
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