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把台灣大哥大的3G功能打開之後
常常接到很多莫名奇妙的廣告簡訊
大多數的時候總是感到非常厭煩地想要在第一時間拿起手機急著把它刪除
然而現在
小叮噹的簡訊音樂一響起
我卻不由得害怕地全身顫抖起來
甚至想要一把抓起手機把它丟在地上
聽見特地下載的綺貞的手機鈴聲也已經不再悅耳
害怕拿起電話看見是她的來電顯示
有很多很多的時候
我想要努力地將自己從意識裡抽離
卻不得其道
最後只落得反胃經孿的下場
躺臥在沙發裡
一天
兩天
還會需要多少天?
下午隨意轉動著遙控器
衛視電影台播放的是愛情決勝點
我想起三年前曾經和妮妮祥ㄅㄟ去看過那部片
搜尋了網誌
果然找到了在2006年3月14日的感想心得
現在的我
正點頭如搗蒜地贊同那些自己當時寫下的對人性心灰意冷的厥詞
當我在懺悔
在為你脫罪
你卻連一句保護我的話也不曾說過
你跟Chris Wilton一樣恨不得舉起獵槍想將我轟出這個世界吧
你知道嗎
我真的不生氣也不難過更不恨你
我只是對你感到......

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