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妳
初次見面時的妳很冷
不太愛理人
我試著接近妳
妳也總是離我一公尺遠
我向妳靠近妳就向後退
這樣的情形持續了很久的時間
漸漸地那距離縮短成五十公分
妳願意讓我跟妳握握手
妳願意靠在我的身旁
我喜歡跟妳說話
更喜歡看見妳聽我說話時的豐富表情
像是個好奇寶寶對什麼都有興趣
聽什麼都興致高昂
妳喜歡依偎在我身邊
讓我感覺我是妳的全世界
慢慢地我也習慣了有妳的生活
那樣多姿多彩又充滿愛與歡笑
只是妳還是妳
妳喜歡自由
妳愛妳自己
妳有自己的想法
妳有自己的夢想
妳喜歡冒險
妳喜歡嘗試
妳喜歡逐夢
妳喜歡追求
妳總是充滿活力
妳總是帶著滿滿滿滿的愛
於是那麼突然地
妳又漸漸離我遠去
妳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
妳說妳有妳想做的事
於是我們的距離又再一次拉遠了
這一次是一光年
我再也沒有辦法接近
無論我再怎麼努力也只是枉然
我能做的
只是遠遠地望著妳
希望妳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希望妳快樂
妳也許會受傷
妳也許會從此一帆風順
妳也許會失望悲傷
妳也許會找到幸福的方向
我會在自己該在的地方為妳祝福
如果妳需要我
我會在這裡像妳從前為我做的一樣聽妳訴說陪伴著妳
妳若要走只需要跟我說聲再見
因為我知道我不是妳停靠的港口
所以我會微笑跟妳說再見
希望妳一切都好
去吧我的愛
我會在這裡為妳加油打氣
請妳一定要幸福
我也是




我 == 他
妳 ==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