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愛上了羽球
或許一開始動機不良
但是現在已經真的被它吸引了
生活中或許就是須要一點點類似這樣的動力
才能在工作之餘真正放鬆
愛一件事跟愛一個人一樣
會用盡力氣去努力
還好自己一次只能愛一樣東西
否則我大概會筋疲力盡吧
工作滿三個星期了
好像沒有很進入狀況
雖然每天好像都有交代的事情要忙
但是總覺得兩光兩光
不紮實的感覺
或許把presentation的東西寫完之後就會有所領悟吧
羽毛球之戀也進行了三星期七次的學習
我好像還沒辦法抓住正確的感覺
常常在旁邊觀察高手打球的姿勢
昨天有了新發現
我的致命缺點就是會一直看著球於是忘了要移動
Andy老師說'妳打完球要趕快回到自己的位置ㄚ'
對沒錯就是這個
我每次打完一球就會一直盯著球看看自己到底打得怎樣打到哪裡了對方有沒有接到
然後就傻傻站在原地不動了
腳步的移動很重要
我想又有很多東西要練習了
在家練手練腳
還要記得每次打完要拉筋
ㄏㄏ加油加油
沒事只是記錄一下最近的感想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