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愛聽英文老歌的泰吉share他的mp3 folder給大家
我抓下來一大堆
聽著聽著想起也愛英文歌的媽咪ㄏㄏ
以前小時候有時老爸出去打牌
我跟老妹就會去擠在媽咪的房間跟她睡
她床頭有一台AIWA老式錄放音機(對現在而言當然算是老式了啦)
睡覺前她就會拿出一盒十二張卡帶的英文老歌精選出來挑選
其中她很喜歡的就是The Carpenters的專輯
她還跟我跟老妹說了木匠兄妹的故事
不過年代久遠我早就忘光光了
只隱約記得妹妹好像是愛上了哥哥所以很早就過世了
那天我抓完mp3發現了他們的紀念專輯
於是迫不及待就先放來聽
聽到了這首Close To You
突然沒有辦法工作了
一直重覆播放了好多好多次
當時的我被困在什麼裡面
處在等待著答案的那種瞬間的我突然崩潰了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五的晚上
下了班幾個同事一起到泰吉家吃東西聊天
有的人看電視有的人聊天大家也喝點啤酒
泰吉開電腦要放歌給我們聽
我就搶了他的書桌找到這首歌又開始不停地重覆播放
然後我的眼淚就不停地一直掉一直掉
我想我應該是哭了一整夜吧
一直到大家一起去士林夜市吃生炒羊肉
一直到回家
都沒有停過
想停
也停不了
我好像總是這麼傻
總是會一頭栽進去沒辦法抽身
或許這就是我
喜歡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然後再漸漸痊癒
每一次每一次
我就變得更少一點點感情
於是現在的我總是淺淺地喜歡淺淺地愛
是好是壞也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已經變成這樣的一個我了

Why do birds suddenly appear everytime you are near?
Why do stars fall down from the sky everytime you walk by?




CLOSE TO YOU

Carpenters

Why do birds
Suddenly appear?
Everytime you are near
Just like me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Why do stars
Fall down from the sky?
Everytime you walk by
Just like me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On the day that you were born
The angels got together and decided
To create the dreams come true
So they sprinkled moondust in your hair
Of gold and starlight in your eyes of blue

That is why
All the girls in town
Follow you all around
Just like me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Just like me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Woo... Close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