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不上回憶
這是一首太新的歌
但是因為太多的感情在裡面
看了歌詞之後
憶起小時候
那樣的心情大概是國中時期
ㄏ一個跟我一起坐在教室最後面的同學
曾經出現在網誌裡的一個國中同學
其實回想起來好像有一點害羞
也有一點尷尬
國中三年的相處很自然愜意
一起念書考高中的感覺這輩子已經沒辦法再重來一次
還記得那時候會留晚自習
念書念累了會去操場散步
那時候的感情是很單純的
就講話聊天看著對方
也可以很開心
也可以偷偷擁有小小的幸福
畢業了
暑假第一次小小的同學會
我們騎著腳踏車在河濱公園
後來牽著車
我們第一次手牽手
你說"我們雖然在不同的學校,但是還是可以在一起ㄚ,以後可以結婚ㄚ"
ㄏㄏ
想想真的打從心裡又浮出甜甜的感覺
現在你有了結婚的對象
我深深深深地祝福你
因為我未來也會幸福的唷
很珍惜我們曾經擁有過的純真的感情
那是美麗的記憶
我想你也永遠不會忘記



我們小時候

詞:TANK 曲:TANK 演唱:TANK

小時候我總會這樣牽著你的手
只是盼望能夠在你的身邊守候
為了保護你不小心割破手指頭
這個小傷卻讓你淚流心痛

長大後我們越來越遠 分隔地球的兩邊
何時才能夠見面 熟悉微笑的臉

回憶起我們小時後閉上眼睛就能夠感受
在我們心中慢慢流動的溫柔

離開了我們小時候現在你會不會想我
也許你找到一個人為你守候 我瞭了

回憶起我們小時後閉上眼就能夠感受
站在窗前跟你說了晚安就走

離開了我們小時候現在的你不在想我
這個時候我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