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家已經一點多了
Tommy窩在他的老位置
看都不看我一眼
倒是Kelly跟平常不太鳥我的Bonny都湊過來要聞我的腳臭
我想應該是沒有水喝了吧
ㄏㄏBonny每次都是有所要求才會靠近我的
但是Tommy他老大就不是了
他覺得我怎麼每次都後知後覺
已經半天沒水喝了才要幫他們裝水
半天沒東西吃了才要開新餅乾給他們
所以他就是那付德行
趴在我房間門口櫃子上面一動也不動
還用斜眼瞄我
一定要我去把他抱下來搓揉一番才肯原諒我
他應該不太了解我上班的辛苦吧
不過我知道他還是愛我的ㄏㄏ
就這樣昨天跟他們玩到兩三點才去洗澡睡覺
頭都昏了
洗完還要把三個小朋友都抱起來親一親
才能進房間
不然半夜他們就會在客廳暴走吵翻天
ccc...
害我只睡四小時
@_@__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