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這天終於來臨
這一兩個星期以來的疲勞轟炸也揮之一空
下午和家人來到好久不見的晶華酒店栢麗廳下午茶
也是國際巨星Olivia Newton-John來台下塌的飯店(媽咪不知從哪兒看來告訴我的)
六點多媽咪和我就到達小巨蛋了

沒有太多華麗的周邊商品

只有她的精選輯CD新專輯CD和演唱會Live DVD

我們在外面拍了照留念就進場了
我們的位置在正對舞台的二樓前面靠左邊
雖然有點遠
舞台上的Olivia只有一根手指那麼小
不過
能親耳聽到她天籟般的嗓音
我就滿足了
開場前
我們把手上的曲目本翻了幾次
上面也有她的生平記事
我掐指一算
哇..1948年出生而今年是2007年
她今年就要滿六十歲了呢
但是
從她一開口到最後
整整一小時四十分鐘
又唱又跳並且和我們對話
還三不五時拿水和我們"Cheers~"
她的活力就像三四十歲似的
更看不出曾受癌症病魔的摧殘

不管是耳熟能詳我能跟著唱的幾首精選輯裡我聽到滾瓜爛熟的情歌
還是讓全場聽眾跟著熱血沸騰想站起來一起扭腰擺臀的搖滾歌曲
和她近年來新專輯裡的靈魂歌曲
每一首都讓我聽得如癡如醉
多麼想衝到舞台前和她握手
然後聽聽她沒有透過麥克風最真實的聲音
然後仔細端詳歲月在她臉上留下的痕跡
到了現在的年紀
對她而言像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她還有好多好多有意義的事要做
她是這樣說的
用美麗的心靈與歌聲
鼓舞著我們也鼓舞著自己
不知何時才能再有機會與她面對面
也許明年的澳網
就帶著媽咪一起追星去了
這是個太美好的夜晚
真希望時間能永遠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