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Tommy Bonny跟Kelly可能已經整整一天沒有東西吃了吧
我今天早上刷牙洗臉完
覺得他們三個實在是有夠吵的
一直黏在腳邊繞來繞去快要把我絆倒
我才突然想起來星期日去清理喵房的時候他們的餅乾只剩半筒
我衝進去看果然是已經空空如也
於是趕緊跑到樓下寵物店買了一大包六袋裝的化毛喵乾乾
上樓整理好才出門的
所以今天好趕好趕
不知道他們三個今天有沒有又吃很急
每次都會吐一堆根本還沒有消化的喵餅乾出來
有時候沒看到其實是他們又自己吃下去
唉希望真的只是這樣而不是生病
回家抱喵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