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小猴子咚咚咚地跑來跟我說
那位幫我們服務的叔叔報錯價了
原來五天四夜的老爺酒店如果要一個人住的話
竟然是要加價一萬多元ㄟ
歐買尬
因此他只好馬上請那位叔叔幫我們換換看有沒有三人房
是好消息
有幫我們換到三人房
但是這樣一來
我又要當電燈泡了啦
真的是尷尬尷尬ㄚ
不過也意外替我省了蠻多錢的
朋友聽到這消息就教我說我自己要識相一點
就是傍晚還是晚上要自己說要到外面街上去逛逛
每天留給人家一兩個鐘頭的時間獨處
我馬知道ㄚ
只是覺得自己這樣好像真的有點白目
但是又不能跟錢過不去
您說是唄
結論是
我們這次的行程總共花費是34500-500(優惠)-1500(現金價)=32500
加上一些有的沒的還有小費
應該最少要準備40000來燒吧
ㄜㄚ~~~
看來要把褲帶勒緊一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