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沒回到家就被媽咪奪命追魂call
打來霹靂趴拉講了一堆
說老妹很生氣地跟她說我的喵咪又在沙發上亂尿尿了
真的好奇怪喔他們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回到家檢查了一下
食物跟水都還有ㄚ
喵沙也不髒
一定又是Kelly在發情才亂尿的
我就把她抓起來臭罵了一頓
她嚇了一大跳亂抓一通跑掉了
我手上又多了好幾條抓痕
會不會這就是她的目的呢
因為我每天回到家都洗了澡就累攤了沒陪他們玩很久呢
還是她發現我偏心了
所以就想盡辦法要引起我的注意咧
可惡的小子
總可以想想其他的方法吧買尬
我的星球椅座墊拿去送洗了她就尿在底座
沙發只要舖了新椅套她就要去尿
誰可以告訴我他們到底怎麼了呢
再這樣下去媽咪大概就要下逐客令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