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級忙碌
下午上了四個小時的課偏偏就又有很多事情要做
上完課趕緊幫忙做了該做的測試發了該發的信
七點多往景美國中出發
到那邊已經快八點了
見到很久沒見的英瑞得同事J
ㄏㄏ死小孩曬的烏漆嘛黑的看起來很健康

我在旁邊先看他們打了一下
發現哇塞都超猛的ㄟ
不過跟在公司打球的感覺不太一樣
是怎麼個不一樣我也說不上來
硬是要形容的話應該可以這樣做譬喻
就像十年前的網球是優美的而十年後的現在像是變成暴力網球一樣
用Steffi Graf v.s. Serena Williams這樣形容吧
ㄏㄏ
後來J打完一場就陪我練球
我每一球都接得有點吃力
或許也是因為已經連打了兩天這是第三天了
右手上臂已經有痠痛的感覺
右腳膝蓋也已經不太能整個彎下
而且我發現
我真的沒辦法把球打遠
問J他說應該有很多因素
我想我應該沒有用很正確的方式在擊球吧
所以聲音聽起來跟高手打到球的聲音是不一樣的
飛出去的路線也不太對勁
就是沒辦法隨心所欲將球打到該到的位置上
今天跟J一組打了兩場
後來又跟不認識的人打了一場
累到一個不行
手已經舉不太起來了
但還是硬拼了很多球卻沒達到練習的效果
唉有點慘
明天繼續
keep practic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