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熱身便上場
還真是蠻痛苦的一件事
手臂不太聽使喚
整場也亂跑
眼睛看不清楚(這應該是失眠引起的跟有沒有熱身無關)
總之很混亂
練了一會ㄦ球之後打第二場
應該是因為很久沒有跟Andy打球所以一點點默契也沒有
最後一場跟一位沒見過的仁兄搭檔
雖然還是輸了但是得了不少分
打完球全身舒暢
但是我心中不禁產生了一個疑問
我這樣打下去是對的嗎
就這樣漫無章法毫無規劃地打下去是對的嗎
應該要有些什麼基礎練習的
應該要有些什麼體能訓練的
昨天打球時很仔細地觀察了高手打球的姿勢與路線
打完球看大和羽球男的漫畫

男主角說:「不是羽球打得好的人很酷,是打羽球的人都很酷!」
哈哈哈說得真是太好了
如此一來我也晉升為很酷的人的行列了ㄟ
漫畫裡提到很多打球的要點和訣竅
還有很多應該要自己去體會跟發現的經驗累積
這是一個階段
我進入了一個也許長達一兩年的階段
不斷地練習然後期待有所突破

一口氣把四集看完
熱血值高達百分百ㄚ齁齁齁
打球真的要用頭腦
但是在用頭腦的同時要先能接到所有的球
預測對方的路線並創造自己的路線
還有
雙打獲勝的一方通常是感情好的一方
Hey man~
來個兄弟跟小女子我練個超級無敵雙打吧
哇哈哈哈
熱血沸騰中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