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了很漫長的路程才到達上次說的新場地 ── 景美國中
因為傍晚又臨時收到一堆新driver要測要發
所以七點十分才離開公司連衣服都來不及換
開始打球已經是八點十分左右
今天跟我練球的是J的舊同事好像叫做Edan的樣子
因為剪了頭髮看起來整個很年輕跟上一次的印象不太一樣
這位Edan先生應該也算是位高手吧
不過就像我上一次說的
他們都是暴力型的跟光X(X寶)的那位高手Richard大不相同
練起球來還蠻吃力的因為他球都很快
不過今天發現了一個打球的技巧
(也稱不上是技巧 只是自己突然領悟而已)
因為對方的球速快
所以其實我不用很用力就可以借力把球很快擊出
這樣一來我就多了一點時間可以思考球的落點應該打在哪裡
所以打了蠻多球Edan說是好球唷
後來跟兩個女生打了一場
我有思考要怎麼打球
所以打起來蠻沉穩的
但是
這個地方真的是個大烤箱
打完一場我已經是汗流如注
在旁邊不停地讓汗流完大概是二十分鐘後的事情了吧
接下來的夏天該怎麼辦才好ㄚ買尬

總之
我要繼續努力
大和羽球男裡的男主角
也到一個不同世界的球場去練球
所以我想我在這裡也可以學到很多
要觀察要學習要體悟要思考要力行
這就是羽球困難的地方
也就是羽球迷人的地方
讓我們一起酷下去吧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