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鹿港的時候總是有一種情不自禁想要摸一把的感覺
說的好聽好像是要陪姑姑阿嬤玩一下
其實都馬是我們自己想要打
今天看完兄弟的比賽之後催促姑姑趕快洗完澡
差不多八點半開桌
今天的成員是阿嬤姑姑叔叔跟我
ㄚ冠因為要趕稿子所以把這個機會讓給了叔叔
迷信的叔叔因為害怕三娘教子的情況發生
還推拖了很久才被我們抓上桌
剛開始的東風圈
我一連放了兩把
還被叔叔自摸了一把
不過這一圈因為大家連莊都沒連成
很快就過去了
但是南風起
我開始有感覺了
首先是偶爾會拿到不錯的牌型
後來是雖然拿了一首爛牌但是進牌超神的
隨便摸都進牌
這樣的情形終於在西風圈到達了巔峰
我連四的時候胡了個三暗刻對對胡自摸
玩三十底一台十的竟然可以一度贏到八九百
連五的時候也是很快就聽牌了
聽的是白板跟七筒
一聽牌阿嬤馬上丟七筒出來
原本
我想要看看自己今天的運氣到底是要好到什麼程度
想要試試看打這麼小到底是可以贏多少
可是念頭一轉
想到明天就是母親節了我怎麼可以如此不孝
所以想要過水
手卻不小心抖了一下
只好假裝鎮定喊碰
結果下一次輪到我摸牌
馬上摸到白板
因為不知道要丟啥米
腦筋不知道哪邊打了結於是放了槍
但是
好運並沒有這樣就離開我
後來還是拼命自摸
一直到北風起
被叔叔自摸
還有姑姑阿嬤都分別胡了幾把
最終抽屜裡的錢多出六百多
把零錢丟進Momo的撲滿
其他的就交給姑姑當作明天母親節大餐的基金了
不知道是怎麼樣
今天怎麼會這麼旺
難道是走在路上又不小心踩到狗屎了嗎
姑姑還說我一定是偷偷跑去拜了土地公才上桌
我也不知道
只是真的很難得
值得紀錄一下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