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種可以隱形的魔法藥水
我想我一定是不經意地喝了它

我沒有辦法入睡
我也不願意
我已經試過所有想得到的方式
卻完完全全地沒有效果
我到底怎麼了

我以為可以跟誰說說話
聊些有的沒的
或是看著電視
或是看個舊電影
然後就可以在不知不覺中睡著

我隱形了
一個人玩著看著聽著呆著
沒有睡意
沒有人在意
沒有一點意義
我隱形了
化為空氣
化為流進大海的水滴
化為美人魚失去生命的微細泡沫
化為ㄚ甘正傳裡最後從腳邊乘風飛起的羽毛

微小
但仍存在著意識
那麼清晰
沒辦法靜靜地睡去

隱形

微小

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