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醒著

不是醒著也是惡夢


前天晚上整個晚上都只是閉著眼睛
明明很累很累卻沒有辦法入睡
昨天特地不喝咖啡
想要試試到底睡不著的因素是否是咖啡因
但實驗失敗
一樣
眼睛閉著盡量什麼東西都不去想
但是潛意識的東西卻化作夢魘逃出來
折磨
半小時一次的驚醒
是折磨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怪物為什麼要找上我
我找不到原因
是否已癒合的傷疤還是會隱隱作痛
是不是越想忘記的東西總是越清晰
是不是越想忽視某種東西總是越容易在眼前浮現
也許強迫自己是錯誤的方式
let it go ~
let it go ~
催眠自己也失效
那力量越來越強大
大到我已無法負荷
體力將到達極限
防備將徹底崩潰
蠶食鯨吞的那個什麼就要將我淹沒
不想再抵抗
滅頂後的我是否能重生
就看那小小的求生意志
是否足夠

讓我

再一次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