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想過要再跟你聯絡
但是這麼多年了
我不知道如果再一次把信寄到那個寄件者地址你會不會收得到

搬家時整理了到目前為止一輩子的信件卡片
你的信有厚厚的一疊
我一封一封拆開來重新閱讀
並且按照來信日期排列
1995,10,2 ── 2000,9,29
你的字體很特別
你的文筆很流暢很文學
你說你不該念電機的應該轉中文系但是老爸不准
你會自己刻印章
你會自己製作書籤
很別緻的你唯一送過我的那張書籤現在還夾在"挪威的森林"裡
上面有你祝福的話還有你親自刻的印的你的名字

後來認識的朋友裡
已經幾乎只剩下我還在一個字一個字刻著信紙
因此很想念你
很想念打開信箱收到朋友來信的那種親切感
現在的信箱裡總是只有帳單還有廣告信
網路這東西剝奪了這種用心用文字用時間等待經營出來的友情
也差一點讓我忘了你的存在
其實信裡有你的電話的
我大可就拿起電話按下號碼便能知曉你是不是將在我生命裡消聲暱跡
但我還是決定
拿起筆
給你好好寫一封長信
貼上郵票投進郵筒等待回音

Hey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