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個故事突然很想落淚

如果
這是你最後一次見到這個女孩
你想要在見她時便知道這是最後一次
還是要在多年後回想起來才明白"喔那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見到她ㄚ"

我想我如果知道那是最後一次
我便可以把想說的話盡情地說
把想一起做的事一起做
把想去的地方走一趟

我會非常非常地傷心吧
一定沒辦法控制地大哭
一定沒辦法說服自己要微笑說再見
為什麼人生還有這麼長卻沒有辦法再見一面
時常
會在這樣的問題裡深陷入悲傷的情緒

我想
我最後一次見到你
應該是1999年2月13日吧
你出院的那天
我送了你一條自己編織的淺藍色圍巾
要你保重
然後我離開
如果我知道那是最後一次見你
我會多說一些話
我會多待一會兒
我會跟你握手
然後流淚跟你說再見
雖然不會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