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十二點多
你騎機車載我從瑞光路往公司經過7-11
我看見了一個再熟悉不過的身影
他看起來很瘦
手中拿著一把長傘
我想沒有騎車是因為早上下雨吧
以前他就常常這樣弄到三更半夜的
才在那邊跟我抱怨說一個人晚上在公司有多恐怖
他很認真在工作上
他對家人更是照顧有加
以前我總是會故意跟他抱怨說我在他心裡永遠最多只是第三名
事實上或許曾經是這樣
我漸漸地有時候可以變成第二名都還渾然不覺
應該是我已經不專心了吧
一下子歉意油然而生整個人想要從機車上摔倒在地上
你好像正講到最近的project的事情
是我問起的卻突然分心沒在聽
真的感到萬分的抱歉
路上很暗
但我想那是他沒錯
可以感性到極致也可以理性到極致的那個人
突然怕一陣風將他吹倒
希望他一切都好
而你
假裝沒這回事吧
我不就乖乖坐在機車上
聽你講古
只是太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