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講了快一個小時的電話
友人J是認識多年的好友
算是個很了解我的人
每次跟他說話都覺得自己像他的小孩一樣
雖然刀子嘴豆腐心我是明白的
但是還是會忍不住好想像小朋友一樣嚎啕大哭
他說我是隻魚
是誰養的一缸魚中的其中一隻
隔著玻璃觀賞玩味著
愈是美麗愈能吸引他的視線
如果奄奄一息就用小網子撈起來丟進垃圾桶
我只是思考著
我真的像他說的那樣嗎
是運氣不好還是命中注定
真的是像他這樣的話那順便請他幫我算個命好了
可能是因為不順遂才會有這樣的錯覺
沒有人注定要怎麼樣的
路是靠自己走出來的吧作文裡不總是這麼寫
今天是心情奇異的一天
不好不壞只是奇異
吃顆奇異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