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想像起來
如果有一天我的好朋友們都交了女朋友
我會變成怎麼樣呢
全部喔全部

也許本來就常喜歡一個人泡在花徑開或是多鬆
應該是沒差吧
但是
如果我想要跟誰說話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前陣子友人I君因為交了女友消失在朋友圈
突然想到有話要跟他講的時候
不能打電話給他
(有的笑話講了只有他會笑所以才想要打給他)
做很多事情都要把"他有女朋友"這件事情考慮在內
要考慮人家是不是想要兩個人獨處
要考慮女朋友是不是會吃醋
雖然很多男生都把我也當男人
但是在女生眼裡我終究是個女人
所以她們當然會不希望我跟她們的男朋友太要好
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因為身為女人的我也深有同感
就在這種矛盾裡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耽誤到男性友人
而男性友人是不也真的耽誤到我
"Hey 老闆娘 這是個好問題"
真想改天去花徑開的時候給她劈頭來個這麼一句
她應該會傻眼兩秒吧

所以我現在還是一個人坐在多鬆
男性友人不接電話也不回電
大概是在追求自己的幸福當中吧
那麼喝完這杯就走人
我也該好好想想自己的幸福了
其實是該好好來洗個衣服了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