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oRelex的悠閒午後
我時常這樣
已經先決定好的事情千千萬萬不能出錯
不容許被擔擱了
否認將會一整天全身像是神經打了死結一樣不對勁
這就是我龜毛的地方
我想應該很多人也跟我一樣有這樣的困擾吧
只是我堅持就是堅持
已經坐在這裡兩個多小時了
遇到了大學同學Cobian
他說他大概一星期會過來一次
所以碰面的機會並不是很大
機率大概像是在塌塌米般大小的草地上尋找遺失的螺絲帽那樣而已吧
今天天氣突然狂熱了起來
但我喜歡坐在外面
原因之一是因為空氣比較好不會弄得全身都是煙臭臭地回家被老妹抓包
另外大概就是因為自在吧
一個人的座位屬於我一個人的座位
前天有個打線上遊戲的老兄佔據了我的位置
我就坐在裡面最靠外面的位置觀察他
心裡一直希望著他趕快打輸離開
可是一直到十二點他的屁股都沒有要離開椅子的跡象
我只好殘念離開
心情就這樣忐忑了一個晚上
不舒服
還好今天趕在開店不久就先過來了
看到小小外庭院是空著的心情就好多了
雖然裡面有誘人的冷氣但我還是選擇了這裡
剛剛打了半小時皮卡丘浪費生命的遊戲
我心想裡面或許也有人跟前天的我一般想法吧
其實應該有很多事該做的
譬如說開始規劃展出的型式與空間設計
但腦袋裡還是一片空
白紙上只寫了"主題"兩個字就沒下文了
因為沒東西流出來
沒有了那流我就什麼都沒了
什麼都沒辦法做什麼都沒辦法想了
所以只好浪費生命
現在
同學走了
我還在空白
連自己到底寫了什麼不像樣的這麼多字都沒頭緒
亂來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