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提到犯規的問題
生活中總有許多的規範規律
常常一個不小心總會觸犯了誰的規律
朋友之間會
親人之間會
情人之間會
陌生人與陌生人之間也會
只是每個人自己訂定的規律有多少人能相互了解我不清楚
每個人頂多最了解的是自己的重重關卡
小心維護著不想讓人越界
只是保護自己往往也會不小心傷了身旁的人
有人告訴我
跟我在一起給他壓力
我不明白是為什麼
我想應該也問不出個所以然來
因為我猜想他也弄不太懂這壓力到底是什麼東西造成的
所以我想給他時間去想去思考
或許有一天他會給我一個清楚的答案解答我們的疑惑
我想了一陣子
或許是因為我的太過坦白給了他壓力
但他其實並不明白這原本是無所求的
也許原本是有所求的
但是不是要有回應是他可以決定的
一但他決定了
這壓力自然就消失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實在太不會演戲
所有的情緒想法都清楚寫在臉上
所以常常給人言不由衷的感覺
這是我的問題
別人沒有義務要去承擔這些的
所以我會離開
等我能夠好好管好自己再跟你相處
再跟你們相處
再一次自然地融入你們
是不是應該給我一片葉子
我是貍貓
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