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子般的大二升大三暑假
回到台中狂上家教
男人在台北補習準備考研究所
突然有一天你打電話到我家
我因為出門去上家教不在沒接到
晚上你又打來了
我在猜想著是誰但從未想過會是你

那確實是你
我呆住幾秒才冷靜下來
並且答應你的邀約
麥當勞
美術館
東海
然後我跟男人分開了選擇跟你在一起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這就是男人的把戲
兩個月裡我感覺自己像是你捧在手心的公主
當我回到台北開始新的學期







就像空氣一般消失了
就像幽靈一般消失了
當我還漂浮在空中時支撐著我的你的手消失了
於是我重重重重地落下
摔得頭破血流
腦子大概已經壞了無法運作
好像看不見也聽不見
好像用針刺著自己的腳也不會再有感覺了

整整兩年
我才找回現在的自我
現在的我是完整的我嗎
是不是依然有某個部份是殘缺的
好像有時眼睛依然會模糊
好像有時耳朵會聽見聲音fading out
有時還是像住在一個空殼裡
用力唱出寫出畫出之後
我又感覺自己又是那個空殼了

slowly slowly slowly

請那個誰來將我填滿

slowly slowly slowly

我也會讓你滿出來





Slowly


作詞:陳綺貞 / 作曲:林暐哲/ 演唱:莫文蔚

慢慢走近你 感覺被什麼吸引
我想應該就是你 不該是我太多情

慢慢走近你 我們真的在一起
從今以後不愛哭 從今以後不怕輸
從今以後不再眷戀著過去

輕輕撥開了迷霧 眼前的路是幸福
慌亂之中也要把你看清楚
輕輕移開腳步了 眼前的路是孤獨
矇上眼睛也許就能把謊言都看清楚

慢慢離開你 拒絕你溫柔邀請
我要試著不想起 還有他在等著你

慢慢離開你 就當還是在一起
從今以後不愛哭 從今以後不怕輸
從今以後我會眷戀這回憶
從今以後不再欺騙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