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長的時間
對我而言依然是華麗的冒險
自己對自己說過很多
對自己形容一路上將會有什麼樣的風景
對自己形容一路上將會有什麼樣的驚喜
都已經消失無蹤了
很多的時候
我不太清楚這一切是夢是真
我總是這樣直覺做事說話
我想要很誠實面對自己的情感
於是橫衝直撞碰得頭破血流
然後心滿意足地幸福或是放棄
真的
不管是幸福或是放棄
都心滿意足
我只想忠於直覺做自己
因為為生而愛人的我不想後悔
就算一直不停地給以致傷痕累累
我還是感覺安心自在
因為這就是我
我會一直在自己的路上走著
你可以來找我如果你追得上我的腳步

你叫我

我便回頭

伸手

帶你











華麗的冒險

詞/曲:陳綺貞 演唱:陳綺貞

長長的路的盡頭是一片滿是星星的夜空
這一趟華麗的冒險沒有真實的你陪我走
長長的時間的旅程充滿太多未知的誘惑
數不清對你承諾過的一切
還有多少沒有實現過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瘋狂的夢沒有了你
還有什麼用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不願眼睜睜的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