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能夠了解我現在的興奮與感動
我想如果是你
你應該能了解吧
我從來不清楚自己能畫
因為你
我開始畫
因為你笑你哭而畫
因為自己笑自己哭而畫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感情
所有生活裡衍生出的種種線索我畫
再一次一張一張我仔細去看去感覺
我明白
那時我有多麼愛你
請你相信
那時的我是愛你的
謝謝你給我這麼多的空間時間去付出
我想
我現在還是愛你的吧
昇華地
你離開得很突然
你用光速離我而去
我知道你沒有來過這裡
因為你想要我完全消失在你的世界裡
所以我消失
好的我消失
但是我還是想告訴你
你知道嗎
謝謝你讓我明白自己
一切跟你相關的情感在畫裡
將要在花徑開展出了
我知道如果是你
便能夠明白我此刻的感動
感動到心臟跳動得那麼用力
眼淚就要不聽使喚掉下來
這一次
我終於為自己努力做了一件事
很勇敢去面對自己
很勇敢毛遂自薦
很勇敢地將自己的情感展示出來
請你請你
一定要來
什麼時間都可以
希望你能看見
因為這一切
因你而生
而現在的我
會不停地畫下去
用心用情用愛用生命
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